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ne 17, 2010

烦。。烦。。

咳~我的高中生活几时变得这么有趣~

不大认识的朋友相处得也相当愉快!

一点生疏感都没有~

因为大家都算彼此了解吧!

大家都不会特意去贬低别人来抬高自己的贵气~

(好像偶像剧里的情节)

一有不明白就在一起讨论功课~

(其实是在抄功课~haha)

另一方面就在课室里爆料~

或是传谁和谁有不可思议的关系~

咳~~我就是其中一个受害者!

我不想让别人误会!

也不想让别人觉得烦扰啊!

因为我觉得不要毁人名誉啦!很羞叻~

我也配不上人好吗!拜托!!

(心想还是算了吧!)

谣言终有一天会消失的~

因为大家都会为了这一年半的时间忙得

不可开交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