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anuary 1, 2011

新的开始~2011

刚刚开始倒数2011年的到来,
就在数十秒的一瞬间,
屋外听见轰轰烈烈的声音,走出阳台看见五彩缤纷,
形形色色的烟花,是附近的人们为了迎接新一年的到来而准备的,
从阳台往下看,大家都向自己的亲朋戚友
呼喊;happy new year
就在这时我心又有想要写部落格的心情~
久违了的心情再次回来了!!
我已经有好久都没写属于自己的心情日记了!!
是我根本不想写还是。。。
都不是~我是有一段时间都把心里所想的,
所感触地都埋藏在心底,
不想与人分享,更不想说出来,
终于心里的秘密都忍不住了!!
往往自己会有许许多多的负面思想~
我现在想清楚了!
知道自己要的是什么~
应该怎么做!
我在此许下我新一年的心愿
希望我的家人能够每年开开心心,
自己所决定的事能够在毫无障碍之下顺利达成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