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uesday, July 21, 2009

麻烦的几天

咳!很麻烦啊!弄个templates都不能!已经重复几天了!!
上网找了由找还是不行!该怎么办?
希望有人看到就告诉我吧!


姐姐和姐夫带宝宝会登加楼已经第三天了
可爱的样子暂时看不到了!!
有点想年他啊!
真想快点过了两个礼拜
让我们能相聚!!
我叫刘宇恒,是个男生!请多多指教哦!!!(^~^)

今天在遥远的一方看到他

脸儿顿时红了起来

心里不停的回响着他

我不想被他找到 更不想被他遇到

只想在遥远的地方望着他就满足了

我没有勇气 告诉他说我。。。。。

我。。。。。あいしでる

暗恋就是这样的感觉吗?

如此的难受!

如此的放不下!

如此地说不出一字一句!

只留下吞吞吐吐的话语~~

就算选择别人

到头来我心里寄住的永远是你

どうして~~君お好きにな。。。。

でしまっただろう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