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July 23, 2009

伤心了~为什么?



今天的我有很大的不同
我发觉到这几天我有点失忆症~

最近妈妈或者其他人吩咐的事我忘得一干二净
就说昨天吧!!
妈妈吩咐我去新家的时候记得要拿表弟的书包过去~
但是我却忘了拿!!被妈妈骂了一顿(>.<)
今天又忘了要等表弟补习回来才去新家!!
又被妈妈狠狠地骂了一顿
我自己也不明白为什么最近一直忘记事情
到底我要被骂到几时!!
我也不想的啊!
就是不懂为什么就会忘了
甚至怀疑自己是不是有病了???
(@.@)咳~~~

今天看到他的blog 他和我同病相怜
他把它最信任的朋友弄生气了!!!
现在就和我一样正在烦恼着!!!
为什么这一天会那么沮伤呢??
为什么这一天带来那么多的不幸给我们呢????
希望以后不要再出现这么伤心的一天了!!!(!~!)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