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ly 22, 2009

忘了的回忆。。。。(~。~)

还记得二月的时候,我们的学校有荣欣能与日本人交流!!
来自osaka大阪的日本人非常亲切哦!(~。~)
好在我会几句日文能和他们沟通!哈哈哈哈~
不愧是由努力自修日文的我!真强啊!!すごいね!!
(开始老王卖瓜自卖自夸了!)hoho~


这是以为我的朋友和她招待的日本人的合照哦!他
们还穿上我们送他们的学校运动衣哦!哈哈!穿起
来真帅!不愧是日本人~帅哥到处走的国家!真 羡
慕呢!我看了都眼红!因为我忘了要和我招待的日
本人合照阿!(!。!)huhu~很可怜啊我!!

哦!他们要出发回酒店了!有点舍不得呢!!诶~
大家回到日本后别忘了我们啊!和久さん!想いでる
根!元気出よう!さよなら!


巴车走之前来个"v"peace的手式!拍照留念咯!
1,2,3 yeh(完成)


每个人的style都不同呢!!哈哈!有man的,
cool的,普通的,还有。。。。。otaku宅男
style的哦!(^。^)ho~ho~ho~~


这个红衣的注意到镜头就给了我一个pose!真让
我吓了一跳哦!
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