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Friday, July 24, 2009

新的开始;新的未来~


今天我正踏出第一步去寻找我的未来
未来的方向在哪里?没有人会知道!更没有人会感觉到!
有些人一开始就有了自愿!
长大了要做什么!要读些什么!
心里有数~

但我的未来没有一定的目标!
没有一定的确实!
只有心里慢慢浮现出的梦想
有时候我会觉得梦想
究竟是梦想!他是不会变现实的!!
我想做的事!想实现的梦想!
往往都有阻碍!让我变得有心无力!


有时候朋友一直鼓励我
叫我不要放弃 因为放弃了~
梦想才不会变现实
只要有努力过!就算不能实现
心里也不会留下一点一滴的遗憾!

起初我非常赞同他的看法
但很多事物的发生!慢慢冲淡了我对他的看法!我问自己我还能相信吗??

然而今天的我还坚信这道理
就好像这张图!
人生是要经过无数的碰撞
才会变强!就算外表不平凡
就算别人的气质,才智一等过自己!
也不要贬低自己!
别人就算践踏你!你也不要随他意!!
应该反驳!让他知道你是可以做到的!!
梦想是一定会变成现实的!!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