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Monday, July 27, 2009

要post上去咯!别怪我哦!!

六月九日是我们5A9一起去zoo negara拍全体班级照!
全部都是我们的欢乐时光哦!
一起分享吧!诶~班上的人看到不要怪我哦!
大家聚集在这里做什么啊?难道。。。。要做什么事???
明星来了!是善渊(RM$3.00)驾到啊!快拍几张照片回去交差啊!!很值钱的!!!
哈哈哈(开玩笑的啦!!!)别生气哦!!!(@.@)

"1989号龙头大哥"建成来了!快让路啊!!!!!!!

隽明啊!你要跳日本舞做geisha啊!哈哈~


三个来一个合照吧!我们是史上最强大的明维权(隽明,展维,耀权)!!哈哈哈~


这是我和我的machi拍的合照!本来要以一群牛作背景的!
要拍的时候,牛群去吃草了!真遗憾没拍到!

我们5A9的全体合照哦!!大家都有不同的pose哦!


碧莹和美的合照哦!美看到后别怪我哦!哈哈~


哈哈哈哈~就酱咯!!!! 88拜拜咯!!!!!!!


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