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July 25, 2009

今天很累人阿~

今天是我们学校一年一度的越野赛跑
今天早上一起身 就精神充沛的
爸爸骑着他的摩多车在我到metropoliton
路途中碰见很多朋友!他们都是骑脚车或者走路去的!
到了那儿我便找美美他们!在还未到p1就是我们对的时候
是男子组l1的县开始才到我们!
起初我跑的时候!一直持续着屏气呼气来维持
我并不觉得辛苦!但慢慢的跟随美和仪他们时,
他们跑不下去了!只好停下来陪他们
我一停下时就不能继续跑了 所以用走得了!
到终点时!叫也变得酸痛了!整个老人家酱!哈哈(^~^)
累了我们坐在阴凉的地方休息
我们坐在那儿聊天~有说有笑的!聊写什么?嘻嘻!秘密噢!



他就在我近五尺的距离!
背对着我事!心想着一些事!不是关于他的
是关于我的!心想毕业了之后
我们是不会再见面的
他有他的出路 我有我的梦想 我们不会再见面的了
就好像之间隔着一条又宽又长的河~距离远了
我是否还会想他呢? 我是否放得下他呢?
心里回响着一样的问题!!
不要想太多了!就算未来可能会这样!但我是不可以让他知道的!
我告诉我自己!永远都不要让他知道!让我们继续当朋友
或者是陌生人也好!就算有天可能会后悔!
但我真的希望永远如此!不要做让人会逃避你!讨厌你的感觉出现!!
我不想束缚一个正在自由的人!!因为我是同样不像被人束缚的一个人!

0 comments: